健康险和医疗险有什么区别?

健康险,顾名思义是一种以被保险人身体健康为标的人身保险,在被保险人出现健康问题后,保险公司便会依合同给付相应的保险金。那么,健康险和医疗险有什么区别?该不该买健康险?

  • 2021-05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普通人该怎么选择寿险?

相较于大病之后便能获得赔付的重疾险和医疗险,寿险在许多人眼中并不值得购买,毕竟此类产品要被保险人死亡或者全残才会赔钱!针对这种情况,小沃就来聊聊“为什么要买寿险”及普通人该怎么选择寿险。

  • 2021-04-2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定期寿险买多少保额合适?

“保费、保额、保障期限”堪称多数人购买保险产品是都要考虑的三大要素,即便是性价比极高的定期寿险也不能例外。那么,定期寿险到底买多少保额合适呢?

  • 2021-04-2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理财险有什么优势?理财险值不值得买?

许多消费者之所以会购买理财险,主要是为了借此实现对资金的合理安排和规划,预防因疾病或灾难可能出现的财务困难,同时使资产获得理想的保值和增值。那么,理财险究竟有什么优势?理财险值不值得买呢?

  • 2021-03-2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只买交强险就够了?八种车险配置方案分享

受车价、预算、保障需求等多方面的影响,不同车主在选购汽车保险时的选择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,有的车主会购买全险,有的则简单买交强险、第三者以及车辆损失险。那么,车险怎么买才最划算呢?

  • 2021-03-0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两全保险是不是健康险?

购买了兼具“储蓄性”和“给付性”的两全保险后,出了事得到赔偿金,不出事则到期后还本,这也让其成为人身保险中最受欢迎的一类产品。那么问题出现了,两全保险是不是健康险?此类产品适合哪些人购买呢?

  • 2021-02-2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百万医疗险有必要买吗?

得益于中国互联网保险市场的发展,以“百万医疗险”为代表的短期健康险一度成为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。当然,这与百万医疗险高性价比、服务人性化不无关系!那么,百万医疗险有必要买吗?

  • 2021-02-1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家财险时必须关注的8个细节

随着房价的提升,越来越多的个人或家庭开始给自己的安居之所购置家财险。当然,想要在种类繁多的家财险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,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!那么,买家财险时需要注意什么呢?

  • 2021-02-1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年金险买大公司的好还是小公司的好?

品牌效应适用于多个行业中,保险行业当然也不例外。很多人在选购年金险产品时都偏爱大公司的产品,即便一些小保险公司的条款优势更大一些!那么, 年金险买大公司的好还是小公司的好呢?

  • 2021-02-0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投连险有保底收益吗?

投连险是一种融保险与投资功能于一身的新险种,此类产品通常都设有保证收益帐户、发展帐户和基金帐户等多个帐户,这些账户的投资组合不同,收益率就不同,投资风险也不同。那么,投连险有保底收益吗?

  • 2021-01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